Saturday, April 17, 2004

記22個年頭

嗯~~人生竟也過了22個年頭,而今天也是大學裡最後一個為自己慶祝的日子.
每每這個時節,都是我考試的日子,不論是大考小考期中考,甚或是研究所考試,都在這個時候.

我很喜歡這個季節,怎麼說呢?
就是天氣 步調 生活,一切似乎都配合的剛剛好,好到有種完美的感覺.
雖然要考試,但是並不會感到排斥或厭煩,相反的反而很期待,呵呵 我可真是個怪人.
油桐花開就是我誕生的日子,雖然我沒有真正的認識她.
話說我那個大膽的老媽,在要生我之前,跟我老爸騎著野狼,跑北橫環島,看到那一片雪白的山林,一度以為是下雪了呢!我想,這是我跟她最初的相遇.

寧靜的夜晚,記美麗的日子,寄立志要永遠幸福的juide,於台北宿舍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