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7, 2006

生日

今年的生日,感覺ㄧ切就是那樣的順其自然,收禮物、跟朋友吃頓飯、辦公室的慶生活動。
每年、每年的生日願望都是:希望大家健康快樂、心想事成。(這是很重要的呢!尤其是健康。)
昨晚,打通電話給老媽,說聲"謝謝!因為有妳,所以有我這麼ㄧ個可愛、漂亮又貼心的女兒。"
聽得出來她樂不可支的模樣。
生日,就是母難日。

印象中,很小的時候開始,家裡就沒有在為小孩子買蛋糕慶祝生日之類的活動了。
所以,蛋糕是上大學之後才有的應景東西哩!
蠟燭也記不得到底吹襲過多少支,人生也過了這麼二十幾年了,回顧過去的ㄧ年,實現了多少願望?
還是只有自己清楚阿!
不同於以往的,是每年的成長,長大了,撫媚動人了,更多了些成熟的思想,呵呵,書還是沒有白念的。
今年的我,感覺挺安靜的,似乎每到這個時間,就會是如此模樣。
就平穩安靜的過吧!

4 comments:

  1. 啊哈,你竟然學我的標題!

    ReplyDelete
  2. 誰學誰的標題啊?

    ReplyDelete
  3. 學誰~像誰~誰學誰~誰都得像誰~

    部落格,萬歲!


    以下為正牌廣告辭
    我說 人為什麼要拍照
    人活得好好的他為什麼要拍照
    喔 到底是為了要回味兒
    回什麼味兒
    回自己的味兒
    回自己和大家生活的味兒
    回經歷和體驗的味兒
    回感受深刻的味兒
    回悲歡離合喜怒哀樂的味兒
    什麼樣的照片才叫好呢
    拍得漂亮拍得瀟灑拍得清楚拍得得意
    拍得精彩拍得出色拍得深情拍得智慧
    拍得天真浪漫返樸歸真
    拍得喜事連連無怨無悔
    拍得恍然大悟破鏡重圓拍得平常心是道
    拍得日日好日年年好年如夢似真止於至善
    我的天啊!什麼軟片這麼好啊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哈,小玉黑皮過頭了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