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8, 2007

又ㄧ束花

哈!今天這束,不是我的,是跟我差一天生日的同事的。
20朵紅玫瑰喔!
機車的桑尼,馬上湊過來數花朵的數目。

20,花語:此情不渝。

現在,辦公室裡瀰漫著ㄧ股"愛慕者"的話題。
我懂得,曼蒂小姐現在的心情...

跟桑尼聊著,單數花朵才是情人之間,所以"此情不渝"的解讀很多,就看你要怎麼解釋嚕!
恩,這麼ㄧ說,收到花束的心情也許可以不用這麼忐忑了,但也要看送的對象是誰哩!
很好很好的朋友,那麼,這束花,收到就真的會深深的感動。
望著案頭上的小花籃,6朵紅玫瑰,我想,我還是不懂得,也還沒學會20幾歲女人該懂得的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