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7, 2008

低調的生日

又一年了,好快~
向來不喜歡高調,決定今年低調的過
昨晚跟朋友吃飯
事前就跟大夥說:禮物免了,請我吃飯就好
大夥竟也能低調的用手指頭拍手唱生日快樂歌。
這是第一個滿"18"的蛋糕
哈哈哈~


而今天,辦公室照例有慶生活動。
恩,這是第二個蛋糕。


今晚,還得為5月份的大安服勤開會
恩,忙碌的生活
不過知道為啥忙而忙,總是好事
別像無頭蒼蠅一樣亂鑽,不知自己在忙啥,就好...


最遙遠的祝福,來自美國的卡片,雖然還沒收到,但是是最期盼的!
頭香簡訊給高雄的朋友拔得頭籌

不過,最surprise的,還是那一大束香水百合...
湫幫我捧上來的時候,還邊唱邊跳!


有人問,還是那個不死心的人阿?!
非也...

膚質偵測5角形的人說:就跟你說嘛! 射手座是很浪漫的啦!
^__________^

但是阿!在經歷波折後送到的花,套句紅毛說的:一整個Fu折半~
恩~所以說阿!女人還是不要知道事實的好~ 

2 comments:

  1. 學姐:

    生日快樂
    被關在醫院的我
    氣氛冰冷
    冰冷到都忘記妳的生日啦
    大聲對妳說"生日快樂"
    我現在在新光
    妳還住在北榮附近嗎
    改天去找妳吃飯

    winterreise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~
    可愛的學妹~
    我不是在北榮啦!
    不過,收到你的祝福,很開心喔!
    祝你實習順利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