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8, 2011

The Twilight Saga: Breaking Dawn - Part 1

暮光之城系列電影,對於這種充滿少女情懷的愛情小說系電影,竟讓我從第一級看到現在第四級(上),很不可思議吧!
原本說不推薦的,但....總是抱著期待的觀影心情。
一切的肇因,都是因為吸血鬼愛德華,小女生「萌」的情緒作怪,就是覺得吸血鬼男主角,實在是帥到翻掉...
到目前為止,也只喜歡他在這部電影裡的造型,就如同魔戒裡的精靈王子(奧蘭多布魯飾),奧蘭多在其他電影理的角色,說實在話,一點讓人都看不上眼。
今天是電影上映的日子,老闆娘說她很期待這一部,因為她已經把小說飆完了,就情節而言,她也最喜歡這一集;從小,對於愛情小說,實在提不起勁兒,所以,當她在看的同時,並沒有想把書找出來翻的情緒。

愛德華在這部電影了,大概有80%的表情擁有笑容,我想是因為新婚的關係吧!
當愛德華說,他用幾世紀來期待這一刻的到來,有多少小女生表現出欣羨的讚嘆。
他臉上甜蜜的表情,不需要多說,就已經從肢體表現中流露了。
再說,他這次的造型,臉上的妝不再慘白,反而充滿了紅潤的氣色,可見化妝的神奇,從妝容,就可以透露著這個角色的內心情緒,很微妙吧!

還是老話一句,我不會推薦這部電影,但,我很期待下集上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