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0, 2012

享受吧!一個人的旅行@高雄

其實,我挺酷愛一個人的旅行...
沒有計畫,只抓大方向與重點的獨自闖蕩,偶爾在路上遇見的意外驚喜,總是可以讓我回味再三,這才是旅行的真諦阿!
這次,假探比賽之名,行個人玩樂之實,帶著新入手的小黑磚,開始享受屬於一個人的高雄之旅。


在這充滿陽光的城市,滋養著已經發霉了的我。
出發前,只先在網路搜尋現有的展覽,以及以捷運為主軸的主題旅行,剛好找到挺便宜的背包客民宿背包41,一整個日系風格的日租民宿,提供來自各地的旅人,一個舒服的歇腳環境。

駁二正在展出貓夫人的貓咪攝影展、周末晚高美館的賽德克巴萊草地音樂會、吳寶春麵包店...
是我此行的行腳紀錄。

可愛的貓咪作品,讓觀展的民眾直呼「好可愛喔!」
在兒童美術館裡,看一群小蘿蔔頭,爬來爬去的可愛模樣,然後傻傻的對著妳喊「姨~」,接著露出那迷人的微笑,讓人的心變得好溫暖。
高雄美術館前的草地音樂會,是迥然不同於臺北的中正紀念堂、國際會議中心等表演環境的場地,在料峭春夜裡,碰觸著台灣土地的溫度,所享受到音樂會,是很溫暖、感動的,因為賽德克的畫面、音樂,讓我數度流淚,幸好,我是一個人。

享受吧!一個人的旅行! 就從豐富的早餐開始...


有了小黑磚,我愛上了一個人旅行的自在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