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03, 2013

101次新年快樂 (Happy New Year's Eve)

這是部適合在跨年夜看的電影...寒冷的夜裡,襯托無限的溫暖。




會想看這部電影,是因為簡介裡寫著「情人節快樂製作群原班人馬」!
情人節快樂是以七條故事為軸線,最後彙集,電影後段會發現原來這些人都有關係。
而101次新年快樂的故事場景放在紐約,發生在一年中最後的迷人夜晚。
有親情、愛情...
看完這部電影,會好想去紐約看水晶球降落的倒數時刻喔!就是迷人的感覺與無限的感動。

以往,會怎麼跨年呢?!
在101前人擠人、在象山頂上看煙火、在山上與山友一起倒數、在床上聽著廣播五四三二一新年快樂、在淡水海邊眺望遠方的小煙火、在家與朋友圍爐、在陳昇演唱會裡沒有標準時間的倒數...
其實,最溫暖的方式,是在跨年的這一刻,擁抱你愛的人。

劇情簡介  from Yahoo奇摩電影
《101次新年快樂》頌揚愛、希望、寬恕和第二次機會及重新開始,交織著戀人和單身者的故事,背景設定在充滿活力和前景的紐約市,就發生在一年當中最燦爛迷人的夜晚。
這部電影的超強卡司陣容包括荷莉貝瑞、潔西卡貝兒、瓊邦喬飛、奧斯卡獎提名女星艾碧貝絲琳、路達克里斯、兩度奧斯卡獎得主勞勃狄尼洛、喬許杜哈明、柴克艾佛隆、海克特艾利桑多、凱瑟琳海格、艾希頓庫奇、塞斯邁爾斯、麗亞米雪兒、莎拉潔西卡帕克、奧斯卡獎提名女星蜜雪兒菲佛、提爾史威格、萊恩斯科瑞斯特、兩度奧斯卡獎得主希拉蕊史旺及蘇菲亞維佳樂。
蓋瑞馬歇爾召集2010年賣座浪漫喜劇片《情人節快樂》的編劇凱瑟琳傅格特;以及製片群原班人馬,包括製片麥克卡茲及韋恩萊斯,執行製片喬西羅森及黛安娜波可尼,另外新加入聯合製片海瑟霍爾。幕後創意團隊包括攝影指導查爾斯明斯基(《麻雀變鳳凰》、《情人節快樂》);製作設計馬克佛雷堡(《大吉嶺有限公司》、《麻辣女強人》);剪輯麥可特蘭尼克(《青蜂俠》、《髮膠明星夢》);以及奧斯卡獎提名的服裝設計蓋瑞瓊斯(《天才雷普利》、《情人節快樂》)
《101次新年快樂》全片在紐約市內外實景拍攝。
《101次新年快樂》由新線電影公司出品,Wayne Rice/Karz娛樂公司製作,由華納兄弟影片公司發行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