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01, 2014

睽違七年,百岳終於進帳

從大學時代開始爬山,至今百岳47顆了
從07年的南橫雙星到現在,百岳遲遲沒有進帳...
終於,今年邁入第48顆了。
這七年,好癢阿!


端午連假,要做什麼呢?
等到靈光乍現,想要上山時,赫然發現玉山西峰單攻,入園申請已超過人數上限。
在國家公園網站上晃著晃著,瞄到了玉山前峰!

嗯~沒有入園人數限制,又是百岳一座,那顆想爬山的心,再也按耐不住了。
於是,揪了2位帥哥,陪我散步。

入園、入山手續線上送出,很快的,收到申請核准的消息。
安排在端午連假第二天,想說前一天可以有充分的時間提早到上東埔山莊休息。
又剛好,Neko 週六團騎,於是我跟毛就把單車帶著,下台中跟大家約騎。
我這個單車肉腳,硬生生的被海放,但天氣也真的太熱了,Neko一秒鐘從「車程」變「回程」,從台中到集集來回總里程108 km,騎得很開心,就當作東進武嶺的熱身吧!

早上從檢查哨很偷懶的搭了接駁車,是的,我們來回都搭車,用金錢換取時間!!
這段上前峰的步道,對我來說,還蠻easy的,感覺就像是在自家後花園散步,是那樣的閒適、舒服。
我想,一定是我太久沒上山,這樣小小的山林遊走,就讓我很滿足。

有空,還真的是要多上山走走才是阿!

那麼,下一座山頭,會是在哪裡呢?!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