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5, 2015

環花東-偽三進三出海岸山脈

2015.05.16
一直想要像美靜的部落格一樣,詳實記錄騎車的心情
But....
我有認真的想要記下騎乘路段,但,天氣實在太熱,以至於都斷片了




原本規劃三進三出海岸山脈,從花蓮市到池上,總里程140km
人算不如天算!最後變成閃電路線。

一早,三分之二的人從新城民宿醒來,梳妝打扮下樓到7-11集合,還沒出發,就有人上演:我的安全帽呢?
「有阿!我記得掛在車上,Trick你沒拿?」
有...
『最後有巡一次店裡,沒東西了阿!』
沒看到我的安全帽阿!?
『吼...在這裡啦!』
唉呦!是誰把它藏的這麼深....

就這樣,在慌亂之中,拉開第一天的序幕

光豐公路還算舒服的了,離開光豐轉進193,到台九,就直奔池上了
中午大家都想賴在瑞穗的陳家小館
結果在台九線上,我們又掉人了,一夥人轉進自行車道,只剩大哥、五爺,在台九線上苦苦追趕...


2015.05.17

今天計畫騎南橫
But....
哈!又是but...
是的,因為種種因素,最後5K,我上車了
本來是希望可以騎完的,但天不從人願
雖然如此,南橫依然很美,可惜的是,我對南橫最深刻的記憶,是大關山隧道到向陽之間,這一段路,目前封閉,所以就只到向陽工作站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