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7, 2017

【電影】我和我的冠軍女兒~大哭又大笑

週末的雨天,讓人懶懶的,來看電影吧!
一心只想看美女與野獸,無奈另一半不是頂愛的...
後來看到跳跳推薦這部「我和我的冠軍女兒」
問了另一半,是有關運動的電影呦!要去看嗎?
「好哇!」

那我要順便訂隔天的美女與野獸喔!
「。。。」

這部改編真人真事的印度電影,讓人在電影院裡又哭又笑的,不知不覺度過2個鐘頭。
看完『我和我的冠軍女兒』,讚嘆~阿米爾‧罕
三個傻瓜,見識過他的演技,這部不只是只有「爸爸內心戲」的詮釋,摔角手的身材、肌力訓練,一切很到位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